樱花(混子也想上岸版)

沙雕写手在线嗑:许右,枭羽,离达, 花右,冷战等~

【言许七夕贺文】魅影

祝大家以及言许七夕快乐!
ooc我的,爱情他们的
---------------
许墨一名魅魔。
如其名,这个种族的最大特征就在于能魅惑各种生物,且以此为生为乐。
许墨算是整个魅族中魔力较为强大的一名魅魔,所以他希望干一票大的,比如说,精灵王。
如果整个精灵族混乱了,会不会很有趣?
许墨收起尖角与尾巴,伪装成迷路的人族少年,在精灵王即将穿过的森林里弯了弯眉眼笑起来。
啊,来了。
英俊年轻的精灵王骑在精灵龙——一种体型偏小善飞的龙上,白金色的长衣被风掀起,苍蓝色的眼睛里是不可一世的自傲。
“殿下,我与我的部队失散,在此迷了路,您能否带我走出这片森林?”许墨谦和的欠身,瑰紫的眼眸望进对方眼中的海。他们魅魔最魅惑人心的便是那双漂亮的眼睛,拥有着将人卷入无法脱出的能力。
“好。”李泽言一眼便认出眼前的不是什么人族少年,而是一名魅魔,不过与其拆穿,他更想看看这个家伙想干什么。
不过至于魅惑他,是不可能存在的事。
李泽言将许墨拉上龙背,从身后圈住他,吐息在耳侧。
“抓好了。”
“殿下,天色已晚,您是否可以留我过夜?”许墨对着李泽言勾了勾嘴角,温顺的笑起来。
“当然可以。”李泽言上前一步捏紧许墨的下巴,“不过你该怎么回报我?”
“以身许相如何?”许墨舔了舔嘴唇,翘起嘴角,扯开前襟,对着李泽言露出光洁的锁骨。
他们魅魔对这种事向来很乐意,更何况对面是血统高贵,容貌俊朗的精灵王殿下。
李泽言没有说话,直接欺身吻上去,手指从下襟伸进去,在魅魔体温略低的身躯上来回游走。
许墨被压制在床上,衣物已被褪去,只剩一副略微苍白的身躯。
他微笑着说,“抱我。”
欢爱过后已到了第二天清晨。
“殿下,我是否可以多住几天?”许墨慵懒的躺在李泽言怀里,紫色的瞳仁里印进去稍许蓝色。
“可以。还有叫我李泽言。”李泽言带了点未睡醒的懒倦,半睁着眼看他。
也许李泽言对许墨的待遇太好,以至于李泽言带回一名人族少年的事很快在整个精灵族传开,虽然看起来没有人有所不满,但还是会私下里暗暗的讨论这件事。
许墨也在心中有些不解,这个精灵并不像被他魅惑成功的样子,为什么会给他如此高的待遇。
所以他在一次李泽言为他准备的酒宴上,从醉酒的他那里听到了一句话。
“许墨,我喜欢你。”
许墨有一瞬间感觉到心的跳动加快,随后暗下眼眸,决定明早就离开。
不过醉酒的精灵性欲太强,即使是魅魔,一晚被他翻来覆去的抱了几次后也有些经受不住,腰间酸痛使许墨一时难以坐起,吃痛吸气的声音引来枕边人的轻笑。
“做什么?”
“谢殿下留宿之情,我得回去了。”
“不魅惑我了?”李泽言挑眉拉住对方纤细的手腕。
“殿下肩负整个精灵族使命,我自思不应打扰您。”许墨自知早就暴露了身份,弯起眉眼,紫色的光波在眼里流转。
“其实你无需魅惑我的。”李泽言握起对方的手放在心口,“这里本就在为你跳动。”
“所以,别走。”
许墨微怔,他们魅族一生只能混混沌沌靠魅惑活下去,从来没有哪一名魅魔可以找到相守之人。
“殿下说笑了。”许墨也只是一瞬间的停顿,随即忍痛起身穿好外衣,“我们魅魔浪荡不羁,爱上我根本就没有好处。”
“还是殿下仅仅因为几晚的情事就想对我负责?那么不必。”许墨展开魅魔蝙蝠状的双翼,暗紫的光在翅尖跳动,对着窗口一跃而下,最后留给李泽言一个疏离的微笑。
他们也许会再见。李泽言心中有预感。
他们确实再见了,不过是在魅族与兽族的战争废墟上。
贪婪的兽族想扩大自己的领地,于是把爪牙伸向几乎没有攻击力的魅族。他们引以为豪的魅惑技术在此刻几乎派不上用场。最后的结果当然是魅族被击溃,只剩小部分族人失散各处。
受伤的魅族倒在血泊里,奄奄的喘息,干涸的血渍凝在嘴角,像一条丑陋的蜈蚣蜿蜒而下。
“许墨!”李泽言抱起许墨跨上精灵龙,命他人搜寻剩下的魅族族人,匆忙赶回宫中。
好在治疗的及时,许墨很快苏醒过来,看见身边充斥着光明力量的精灵族立刻明白了自己的处境。
被他救了啊。
许墨并不为此感到庆幸,反倒生出一种焦虑。
魅族绝不可以为他人动心。这是祖宗的告诫。
“谢殿下救我族一命。”
许墨与其他族人在首领身后一起对着精灵王下跪恩谢,目光有一丝滞待。
“魅族首领,我救你族人,如何报我?”李泽言清朗的声音传来,带着王的威严。
“我将顺从殿下的意愿。”
“我要许墨归属我精灵王室。”
李泽言的话如落石,激起千层浪花。
“或者说,除去你魅族那不成文的规矩。”
“好。”魅族首领顿了顿,最后下定决心说出一个字。
许墨诧异的抬头,却被李泽言热烈的吻住。
自此,在以精灵族作为靠山的前提下,魅族也逐渐壮大起来。
“为什么喜欢我?”许墨曾有一次问过。
但李泽言不回答,仅仅注视着他的眼睛,揉了揉柔软的墨发。
其实李泽言很早之前是见过许墨的。那时的许墨还是又小又软的一只,睡在精灵族领地的一棵树下,阳光透过树叶在他脸上投下剪影,尖角和尾巴还没有学会收起,出来散心的年幼的精灵王子心中瞬间闯进了一束光。
我想要他。
李泽言努力记住了这个魅魔的模样,希望能再次见到他。
那天在树林里的相遇让他瞬间想起了往事,于是他在心中长舒一口气。
能再次相见,真是太好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