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花(混子也想上岸版)

沙雕写手在线嗑:许右,枭羽,离达, 花右,冷战等~

【言许】谁说建国后不准成精?

这又是个沙雕小故事hhhhh为什么我其实有不少正经脑洞,但到最后还是写了沙雕hhh

沙雕写手不配变得正经hhhhh

大概是:柠檬精言x猫精许 这种amazing设定

灵感来自误入操场的一只喵喵以及那猫【你忙吧,我吃柠檬】的态度。

好了,以下正式开始沙雕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李泽言是一个柠檬精,准确来说是一片柠檬精。

就是那种小店里卖的三四片一袋的即食柠檬。

若不是还在厂里时,某个工作人员粗心大意让他在糖水里渍了一晚上,吸收了日月和糖水精华,李泽言也不会变成一片甜到齁的柠檬精。

李泽言看着和自己紧贴在一起的其他柠檬片被分掉,最后独自被留在包装袋中,小姑娘看了眼他身上的糖粒,很嫌弃的选择用它去逗一只窝在草稞里打瞌睡的猫。

李泽言很生气,拒绝去干这档普通柠檬片做的事。

“诶,这片柠檬竟然是向上弯的!”

这一句话吓得李泽言撤去了腹部(柠檬片的腹部?)的力量,轻轻落在猫咪的鼻尖。

猫咪睁开眼睛,打了个小小的喷嚏,圆圆的紫色瞳仁格外讨小姐姐喜欢。

“啊,我死了!这是什么神仙猫!好可爱!”

一大群姑娘围过来,捂着心口,眼中冒着小心心。

作为一个合格的柠檬精,李泽言这时应该是酸了的,可他没有,因为他也被可爱到了

猫咪优雅的迈着小步子,温柔的蹭了蹭女孩子们的裤腿,轻轻“咪呜”了一声。

“呜啊,快来给姐姐揉一揉!”小姐姐伸出手,刚想薅一把,却被对方轻巧的躲过去。

猫咪用舌尖舔了一下已被扔在地上冷落了很久的柠檬片,叼起对方从栏杆缝里钻出去。

李泽言/小姐姐:???

“也许它的意思是:你忙吧,我吃柠檬?”安静了一会儿后有人出声。

“也许它只是想吃柠檬。”另一个声音。

然后是死一样的沉默。

李泽言着实是懵了,猫咪的舌尖很柔软,搞的这个柠檬精心头一动。

结果李泽言一个没忍住,在角落里变成人形,猫咪窝在他怀里有些怔愣。

“吓到了吗?”李泽言安慰般的挠了挠猫下巴。

猫咪“喵”了一声,蓦的变成一个清秀少年。

好嘛,现在轮到李泽言懵了,他尚且还勾着对方下巴,以极暧昧的姿势。

“我叫许墨。”少年动了动没有收起来的猫耳,笑盈盈的自我介绍。

“李泽言。”李泽言故作镇定的把对方放下来,清了清嗓子。

“你这个柠檬怎么这么甜?”许墨攀上李泽言的脖子,在颈侧嗅了一口,猫尾蹭过他的手骨。

“糖水里泡久了。”李泽言已经冷静下来,面对对方的撩拨不为所动。

“我可以尝一口吗?”许墨眨了眨眼睛,露出一点粉色的舌尖,舔了舔嘴角,“我没吃过糖。”

“随你。”李泽言承认他又被可爱到了,点了点头。

许墨凑过去,在李泽言唇角轻轻啃了一口。

“柠檬精先生,你真甜。”

许墨低笑一声,落下一句话,变回猫咪,灵巧的跃进灌木丛中不见了。

李泽言愣了一下,回忆着猫咪的毛色,开始在校园里转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百粉福利,朋友说我过于底层不配写福利hhhhh虽然这样说但到底还是给了我个题让我写hhh

其实百粉真的是让我骄傲了很久的一件事,即使是幼儿园文笔,强行开车,重度ooc的我,如今也有这么多粉了呢,想一想真的非常开心!

最后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呢,底层写手永远爱你们♡

评论(6)

热度(9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