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花(混子也想上岸版)

沙雕写手在线嗑:许右,枭羽,离达, 花右,冷战等~

【伪全组合向】字母26题(下)

唔。。。我来更新了!因为是写在纸上的,要打下来好累啊。。。于是懒癌发作emmm对不起。。。接着上次的前13题!祝大家吃的开心!

tag不够致歉

【提醒】内含cp:dover,美食组,凹凸组,病娇兄妹,中立兄妹,百合组,雪兔组,白骨组,自由组,初恋组,岛国组,伊双子,西北风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nobility 高贵的(dover)

“喂,弗朗西斯,你又给阿尔弗雷德灌输了什么奇怪思想?他今天一天都怪怪的。”

“呵,哥哥我属于高贵的上流社会的精神文化,原不良你是不会理解的。”

“红酒混蛋你想打架吗?”

“哥哥我怎么会输给你呢?要来就来啊!”

今天又是和平的一天。

overeat (使)吃的过多(美食组)

“果然还是王耀你和哥哥比较合得来。”

“他们都不能体会到美食的真正魅力呢,阿鲁。”

“ve~吃的好饱呀~”

“嗯?费里你什么时候来的?”

“诶?!被发现了?!意面呼叫香肠,意面呼叫香肠,路德快来救我啊,我吃太多跑不动了。。。”

pathetic 可怜的(凹凸组)

“阿尔君,你不觉得这样对待蛋糕蛋糕会很可怜吗?”本田菊担忧的看着特意为自己准备生日蛋糕的阿尔弗雷德,皱了皱眉。

”哈哈,本田你在说什么?”阿尔弗雷德再次在面包上糊上一层蓝色不明物质。

“在下。。。在下觉得在下这种年纪已经不适合吃蛋糕了。。。”

“你在说什么啦,快吃吧!”

本田菊看着面前仿佛来自火星的物质,突然觉得自己可怜了。

giver 颤动(病娇兄妹)

“好像有什么不好的预感呢。。。”走在街上的伊万冷不丁打了个寒战,看了看四周没有人后,仍然握紧了手中的水管。

“呜啊!”在路过一个小巷时,伊万突然被拉了进去。

“哥哥我抓到你了哟。。。男人们有什么好的。。。和我结婚结婚结婚。。。”

“娜。。。娜塔莎!不要这样啦!”伊万抱紧双臂,颤抖着看向面前的少女。

rely 依靠(中立兄妹)

“哥哥,出什么事了吗?”少女的裙摆着急的打了个圈,随主人在带血少年的面前停下。

“没事。”瑞/士看了眼神色慌措的列/支/敦/士/登,抿了抿唇,勉强抬起手,捋了捋对方的额发。

“我希望哥哥也可以依靠我。”列/支/顿/士/登微红的脸握着对方的手,说的有些不流畅,“哥哥帮了我很多,现在我也想帮你。”

“真拿你没办法。”瑞/士温柔了眉眼,耳根有薄红。

scoff 嘲笑(百合组)

“哈哈哈,立/陶/宛你穿这身衣服超好笑的啦,哈哈哈!”

“这不是你让我穿的吗?波/兰君!”立/陶/宛瞪了眼波/兰,扯了扯有繁复花边的衣角。

“因为我穿很好看嘛~”波/兰从座位上跳下来,在立/陶/宛身边转了个圈。

不得不说波/兰穿确实好看。

“好啦,别生气啦,吃不吃蛋卷?”波/兰嬉笑勾住他的脖子。

“谢。。。”

“不给你啦,哈哈哈!”

果然波/兰有时真让国生气。´<_`

taboo 禁忌(雪兔组)

“伊万你就是这样才会没有朋友的,不像本大爷。。。”

“基尔君还是和以前一样说话不讨人喜欢呢~”

“咳咳,伊万你先放开我。。。”

“不行,对于乱说话的孩子一定要给予惩罚~”

。。。。。。

“哥哥,都告诉你不要和伊万讲这件事了。。。”

“本大爷也没想到他会这么狠啊。。。”基尔伯特摸了摸头上的包,砸了咂嘴。

uneasy 心神不宁的(白骨组)

“日/耳/曼,你怎么了?很不安的样子嘛~”

“嗯,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心神不宁。。。”

“我说你就是压抑太久了。走,我们去喝个小酒,撩个妹子怎么样?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诶诶诶,日/耳/曼你别走啊!”

vital 极重要的(自由组)

“啊,亚瑟那家伙真是超啰嗦啊!”

“哼哼,那个原不良才不会理解自由是最重要的这种事呢~”弗朗西斯拂了一下侧发,搭上阿尔弗雷德的肩。

“弗朗你家只是罢工吧。。。”

“偶尔啦,小阿尔要不要哥哥教你一些更自·由·的技巧啊?”

“哈哈这就算了吧哈哈!”

wait 等待(初恋组)

“神/圣/罗/马,我会等你的。。。”

“嗯,我一定会回来的,相信我。”

可惜他等了几千年,仍未等回他的少年。

xylophone 木琴(岛国组)

“本田,你最近有什么比较喜欢的音乐吗?”

“嗯。。。最近在下比较喜欢木琴。”

木琴吗?经过日本街头的亚瑟,无意间听到了这段对话。

“本田,你喜欢木琴吗?”

“诶,最近确实挺喜欢的。”

“要听吗?”

“可。。。可以吗?”

。。。。。。

“亚瑟君弹得非常好呢。”

“绝。。。绝对不是为了你特地去练的哦!不是!”

yell 叫喊(伊双子)

“啊啊啊,笨蛋弟弟快松手啊,小心我把你的头扭下来啊啊啊!”

“哥哥不要喊了啦。。。会被别人误会的啦。。。呜。。。”

“费里!你们究竟在吵什么?!”

“不是啦,路德,哥哥从窗里翻进来的时候被卡住了。。。”

“笨蛋弟弟快住口,我要把你家的绣花针针孔都用胶水堵起来!”

“哥哥,这种威胁根本没用啦。。。”

zeal 热情(西北风)

“伊万,听说你们家的私生活很温暖?”

“弗朗先生想体验一下吗?”

“没想到伊万,你在这方面还挺热情嘛,就让哥哥我好好感受一下俄罗斯美人的温暖吧~”

“总觉得你的思想很危险呢,万尼亚真想把你脑袋撬开看看有什么~”

“诶!?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沙雕作者的话:

算作背历史背疯的产物吧,非常occ呀,能够看完真是辛苦你了!虽然已经10周目黑塔了,但还有人物性格把握不准确(我应该是个假黑塔厨)。关于没有写的组合表示抱歉,可能会有2,组合尽量不会重复,可能会加入多人组合。有些组合虽然想写,但我查不到他们的组合名啊emmm如果写成cp式的话,感觉就有明显攻受了(我觉得都很强,所以不喜欢明确上限问题啦)最后感谢你可以看完本篇文章以及一段废话!【鞠躬】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