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花(混子也想上岸版)

沙雕写手在线嗑:许右,枭羽,离达, 花右,冷战等~

大家好呀~这里是樱·入黑塔三年没有咕咕咕一篇·花~
是小高考背历史背疯的产物hhh坚信是老王让我历史级的格hhh
内部涉及大量组合,请自动避雷呀亲~
我是个博爱党!所以这里面大概什么组合都会出现!请选择观看!
因为比较多所以先放前13字母!
tag太多。。。所以能打多少是多少吧。。。
配图是I题的好茶组!感谢这位神仙画手!她画画超级好看呜啊! @今天份的冥子依旧爱云雀
ooc我的,幸福他们的!
望食用愉快!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字母26题(前十三)【伪全组合向】
allude 有魅力的(软绵绵组)
“哥哥,我可是所有人中最有魅力的一个呢~”
“弗朗西斯先生。”有人扯了扯他的袖子,声音温和又羞涩。
“怎么了,小马修?”
“从来都没有人注意到我,怎样才能有魅力呢?”抱着熊的少年眼睛亮亮的看他。
“跟哥哥站在一起很快就会有魅力哦~”弗朗西斯撩了撩额发,向对方眨眨眼睛。

betary 背叛(极东组)
王耀拿着枪的手在抖,颤颤的抵在对方脑门上。
他从未想过他们会有这样一天,争锋相对,随时可能要对方的命。
本田菊几乎是借着刀的助力才勉强站在他面前,他最珍爱的太刀上有深浅不一的裂纹。
少年还是那个少年,只是少了真心多了野心罢了。

creditor 债主(金钱组)
“阿尔,你准备什么时候还钱啊?”王耀敲了敲桌子,撑着头看疯狂吸溜快乐水的青年。
“那个嘛。。。hero。。。吸溜。。。大概就。。。吸溜吸溜。。。吧!”
“和长辈说话时给我注重点啊阿鲁!”王耀戳了一下阿尔弗雷德的脑门,语气很不满。
“哈哈,那就不喝好了!”阿尔弗雷德这样说着啃了一口汉堡。

divide 分割(芋兄弟)
“kesesese本大爷一个人也快乐的和小鸟一样!”
“哥哥。。。”
“什么事,阿西?不过伊万那家伙还真敢做啊!”
“我们可以在相聚吧。。。”
“本大爷会让它可以的kesesese”
“嗯。”

embrace 拥抱(红色组)
“小耀。。。”高大的斯拉夫人撑在东方人肩上,神色疲惫。
“这条路替我走下去。”伊万倾在王耀耳侧,吐息微颤。
”伊万,别说了。”王耀叹了口气,扶住对方的腰,算作一个半搂的拥抱。
伊万微笑着看一眼身侧人,轻轻拥回去。

feller 男朋友(中欧夫妇)
“奥/地/利,真的不考虑成为哥哥我的一部分吗?”
“不需要。”
“可是你的脸很对我味口诶~”
“谁理你啊!”突然出现的少女直接在法/国后脑上来上一拳。
“他男朋友可是我!匈/牙/利不满的嘟哝着将人扔出去。
好像没有哪里不对?

gash 划伤(花夫妇)
“路德路德快来救我啊啊啊!”
“知道了,你现在在哪?”
“在印度。。。”
。。。。。。
“所以,怎么了?”
“被小树枝勾住了,手也被划破了。。。诶?路德你怎么了?”
“。。。胃疼。。。”

hostile 有敌意的(冷战组)
“今天的提案是。。。嗯?伊万,hero的话没有说完,不可以发言哦!”
伊万眨了眨眼睛,保持着笑意将手放下去。
“好,那就这么决定了!伊万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?不过很可惜,提案已经表决通过了,现在反对也没用了!”
伊万无辜的看向旁边的王耀,对方向他耸了耸肩。
“阿尔君好像对我很有敌意?”伊万在会议结束后拦住对方,眯着眼睛微笑。
“hero才不会干这种事呢!你想多了!”阿尔弗雷德大笑着搂住刚从会议室出来的亚瑟的肩,绕开他离开。

imbibe 喝(好茶组)
“怎么了?我脸上有什么吗?”亚瑟放下杯子,皱眉看向一直托着头看他的中国人。
“没有没有。”王耀恢复了坐姿,端起面前的绿茶抿上一口。
总不能说你喝茶的样子还挺好看吧。。。王耀讪讪的瞥亚瑟一眼,却发现对方也在看他。
“待会儿要来一杯红茶吗?”
“好。”王耀手一抖,喝光了剩下的茶,包括茶叶。

jeopardy 危险(亲子分)【幼年罗马诺】
“罗马诺,小心!”男人将孩子护在身下,以自己的身体承受撞击。
“混蛋,谁要你救了!我自己可以躲开的!真是个看不起人的混账东西!”南/意/大/利推开西/班/牙,面色涨红,说话带着磕巴。
“好好好,我错了,对不起。”西/班/牙揉了揉被砸到的地方,疼的吸了口气。
“真是的,把别人当成笨蛋一样。”南/意/大/利气鼓鼓的踢了一脚小石子,然后就跌倒了。
“呜。。。西/班/牙!混蛋,快来背我!”
“还真是个笨蛋。”西/班/牙把人从地上扶起来,背到背上,“这样就可以了吧?”
“哼,差强人意了啦,混蛋。”

knife 小刀(洗衣粉组)
“喂喂,立/陶/宛,你脖子上有刀啊!”
“这个啊,没事啦。”
“没事个头啊,都出血了啊喂!”
“这个叫拥抱啦,拥抱啦,是不是娜塔莎?”
“这个才不叫拥抱啦!立/陶/宛你醒醒啊!”

loaf 虚度光阴(猫组)
“有时候,这样静静的呆着也不错呢,希腊。”日本把猫放在腿上,闭着眼睛听风声。
“希腊?”没有回应。
“啊,已经睡着了吗?那我也睡一会好了。”日本靠上阶梯打了个哈欠,挨着希腊进入浅眠。

memory 记忆(味音痴)
“亚瑟,你回来了!我超想你的!”蓝眼睛的孩子扑过去抱住亚瑟的腰,语尾雀跃着上扬。
“笨蛋,不要直接扑过来啊。”亚瑟稳稳接住他,觉得对方似乎又长高了,“我有很多事要办,不能一直陪着你。等你长大了,也会这样的。”
“不要,我要亚瑟,不要长大!”孩子说着任性的话,把头埋在他胸前。
“笨。。。笨蛋,那是不可能的啦。”
。。。。。。
“亚瑟,你有在听我讲话吗?”
“啊,对不起,我走神了。”
亚瑟·柯兰克,该醒醒了,他是美/利/坚,不再是你弟弟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