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花(混子也想上岸版)

沙雕写手在线嗑:许右,枭羽,离达, 花右,冷战等~

【洛许】冬日杂记(二)

本来这一篇应该和(一)一起的,但是我忘了。。。对不起我是个榆木脑袋【敲脑壳】

日常甜饼!专为产糖和ooc而生!【不你

爱情他们的ooc我的www

祝大家吃糖愉快!冬天要记得保暖呀ww

________________

恋语市下雪了。

细碎的六棱花片轻巧落在许墨的发上。

周棋洛伸长了手,努力去为许墨拂去那几瓣花。

许墨忍不住轻轻笑出了声,微低了头,顺了眼前人的心意。

周棋洛偏又仗了许墨对他独一无二的宠爱,指指嘴唇索要一个亲吻。

许墨笑了笑,揉乱周棋洛顶心的发,在他额上印下温柔的轻吻。

“我已经不再是孩子了。”周棋洛不满的鼓了脸颊,分明是个赌气耍赖的大男孩的模样。

许墨不理睬他的胡闹,伸出干净白皙的手,嗓音温温和和,像冬雪初融,淙淙流入心间。

“那要牵手吗?”

“当然!”周棋洛立刻欢欢喜喜的将手放上去,碧蓝色的眼瞳里折射出初阳的暖光。

他们早就公开称在一起了,但走在路上,仍不免会受些目光。

这两人也不在意,光明正大的牵着手,鼻尖通红,脸上却是满满的柔情与笑意。

“等一下!”周棋洛突然脱了他的手,向路边小贩跑去。

许墨立在路边,看周棋洛笑眼盈盈的付了钱,将东西托着带回来。

“张奶奶家的红薯宇宙无敌一级好吃!”

许墨看着面前大男孩极认真的保证,目中是藏不尽的欢喜。

周棋洛分了一半的红薯用纸包起来,递给许墨,自己捧着剩下那半个,被烫得夸张的喊起来。

许墨无奈的将红薯接了去,放在一只手上,然后用偏凉的皮肤去缓解对方指上那小小的烫伤。

周棋洛露了洁白的牙满足地笑,在许墨指尖上啄了一口。

许墨依旧是温雅宠溺的笑着,不恼于周棋洛在大庭广众下直白的行径。

“快吃吧。”许墨把包着纸的那份给周棋洛,却不想对方又耍性子,硬是又换回很烫手的那半。

“我就要这半。”周棋洛啃了一口红薯,含糊不清。

热气氤氯着许墨的脸,烘红了两边的脸颊。

真温暖,这个冬天。

许墨弯了眉眼,目光柔和成一汪水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8)